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第十二届运动会暨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组委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 南通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04-30 字体:[ ]

为确保南通市第十二届运动会暨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各项工作顺利有序推进,4月30日上午,市运会组委会第一次会议在市政府组织召开。

会议由市委副秘书长李欣彤主持。会上,市运会组委会办公室主任、市体育局局长江华通报了市运会筹备情况,并解读市运会实施方案。而后,各成员单位就市运会筹备工作作了交流发言。最后,李欣彤副秘书长就办好本届市运会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办好市运会的重大意义;二要加快进度,抓紧抓实市运会各项筹备工作;三要压实责任,确保高质量办好本届市运会。

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朱红军,市运会组委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及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和体育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本届市运会将于5月—10月举办,比赛分中小学生部、职工部、市级机关部、老年部、农民部、大中专院校部和社体部等7个部别进行,共设37个大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