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籍体育健儿回乡过年 共同祝福家乡人民幸福安康

来源: 南通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3-01-25 字体:[ ]

1月23日下午,南通市体育局举办“金兔贺岁·迎新纳福”2023南通体育健儿新春联谊会。羽毛球世界冠军赵剑华,体操奥运冠军黄旭,体操世界冠军孙炜、羽毛球世界冠军马晋、技巧世界冠军季磊应邀参加活动。南通市体育局局长江华出席活动并致辞,联谊会上一派喜庆祥和,在场的所有人都沉浸在新年的欢乐中。

在活动现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华文化促进会书画艺术委员会副秘书长,南通籍书法家陈国华为南通健儿送上了自己的书法作品集,并现场挥毫泼墨,写下了福字、对联、祝福语等书法作品赠与南通健儿。

“今天是农历初二,在新春佳节之时我们大家共聚一堂,体现了南通体育健儿对家乡体育事业的支持,也反映出家乡父老对他们的持续的关心。如今他们有的还在继续从事体育事业,有的在从事其他行业工作,我希望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继续干出好成绩,为南通好家园增光添彩。”江华热情的说道。

在联谊活动上,赵剑华、黄旭、孙炜、马晋、季磊等5位南通籍体育健儿交流了自己的近况,并对家乡父老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衷心感谢,他们共同祝福家乡人民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