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2019年“红红火火过大年”春节团拜会暨“武术文化惠民”展示活动举行

来源: 南通市体育总会 发布时间:2019-02-11 字体:[ ]

2月10日,南通市武术协会“红红火火过大年”春节团拜会暨“武术文化惠民”展示活动在虹桥文化活动中心举行。南通市武术协会全体领导及协会下属各武术辅导站、武术俱乐部和武术研究会等单位的领导班子成员代表及武术爱好者代表250多人参加了会议。江苏省武术运动协会副会长、南通市武术协会主席马树明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团拜会上,武术工作者欢聚一堂,共贺新春佳节,同谋武术发展。协会领导传达了省武术运动协会2019年武术工作会议精神,回顾了过去的一年,南通市武术协会在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的领导下,在江苏省武术运动协会的关心指导下,在社会各界朋友的热情支持下,取得了优异的好成绩。

会上宣读了南通市武术协会关于建立新东区武术辅导站及相关负责人、任命部分协会领导成员的决定,布置了协会近期将开展的主要工作任务。马树明在讲话中要求全市武术工作者在新的一年,认真贯彻党和国家各项方针、政策,勇于创新、勤奋工作,团结广大武术爱好者,继承和发扬优秀文化遗产,倡导和普及群众性武术运动,实施全民健身计划,促进社会主义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为我市武术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中华武术博大精深,历史悠久,彰显了千年文明的传承,人们在武术中勃发生机,强健体魄。南通市武术协会的各武术辅导站、武术俱乐部在团拜会上展示了各自精彩的武术表演节目。武术爱好者们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互道新春的祝福,带着新的憧憬和希望,振奋精神,再鼓干劲,迎接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