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太极拳代表队备战“省十九运”

来源: 南通市体育总会 发布时间:2018-06-19 字体:[ ]

由南通市体育局、南通市体育总会主办,南通市武术协会选拔组建的太极拳南通队,正在厉兵秣马,全力备战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

为参加省十九运太极拳项目竞赛,展示南通武术爱好者风貌,在省运会上取得优良成绩,在江苏省武术运动协会副会长、南通市武术协会主席、南通武术研究院院长马树明组织下,对全市(区、县级市)各武术基层单位推荐的太极拳选手进行了选拔,组成了有多年组织参赛经验的武协副主席丁乙、秘书长吴宪元为领队教练的太极拳南通参赛队伍,并及时制订了严格的训练计划,抓紧赛前时间段,进行了有针对性地培训。

队员们在市武协的领导下统一了思想,客观分析备战存在的问题,打破常规,突出重点,提振精神,强化了责任意识、荣誉意识、危机意识,把备战工作作为他们的首要任务,全力以赴。

太极拳南通队对参赛项目进行了科学规划,统筹协调,针对短板和不足进行了认真梳理,冷静分析,制定了备战计划,训练中不放松、不气馁、不放弃,努力提升了自身的竞赛实力,他们一定会在省运会争创佳绩,向家乡人民交出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