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2019年省广场舞公益培训进社区活动南通站成功举办

来源: 南通市体育总会 发布时间:2019-08-30 字体:[ ]

为积极引导广场舞健身事业健康、规范、持续发展,进一步营造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的浓烈氛围,8月29日,以“庆新中国70华诞,共舞祖国好”为主题的2019年省广场舞公益培训进社区活动南通站在开发区全民健身中心成功举办。来自全市各县(市、区)选派的400名广场舞领队、教练、业务骨干参加了培训。

南通市广场舞协会会长崔世莹首先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省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会长贺珍珠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为南通市广场舞活动点赞,对南通市广场舞特别是开展的有影响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随后,崇川区文化馆老师王燕带领大家集体宣誓,跳广场舞,做文明人,做“三个大使”。

在大家的热情期待中,省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副会长刘荣老师教授她创编的广场面《大中国》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参训学员一个多小时就掌握了舞蹈要领,纷纷表示要自觉担当起教学推广的光荣使命,做公益推广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