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赵闻斌副市长调研体育工作

来源: 南通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02-23 字体:[ ]

2月22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赵闻斌率市政府副秘书长周健、办公室副主任朱红军一行调研体育工作,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江华等领导班子成员陪同。

考察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市体育局2020年为民办实事健身球场建设、2021年为民办实事拟建健身球场选址和市儿体校拟建新校区、现校区及市体育运动学校,并专题听取了市体育局江华局长关于市儿体校异地新建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

2020年市体育局完成了为民办实事项目60片篮球场的建设,建成以来,参加篮球锻炼的人络绎不绝,深受广大市民的欢迎,赵市长给予了充分肯定。赵市长要求体育部门要注重后期管理,出台相应管理办法,完善维管机制。同时,对全市各类体育设施状况也要全面清理排查,消除安全隐患。此外,赵市长对2021年为民办实事项目拟建健身球场的推进速度给予了肯定。

在市体育运动学校,看到运动员们热火朝天的训练场面时赵市长指出,要强化科学训练,积极向省队、国家队培养输送一流的体育后备人才,在全运会、世界锦标赛、奥运会上夺取更多的奖牌,为体育之乡再添光彩。

在考察市儿体校时,赵市长对长期处于艰苦训练条件,依然实现每个训练项目都出奥运冠军、世界冠军的骄人成绩表示由衷的赞赏。赵市长强调,要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进一步做大优势项目,积极拓展潜优势项目,力争取得更大的成绩。同时,要进一步加快推进市儿体校异地新建工作,做到“四个一”:成立一个指挥机构、制定一个工作目标、画出一个路线图、细化一张时间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