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领导视察暖心怀 莅临检查促发展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江华赴市体育馆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3-01-10 字体:[ ]

1月9日下午,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江华赴市体育馆实地调研指导工作,深入考察体育馆工作相关情况。

江华局长一行首先巡察了场馆各项基础设施情况并对网球训练情况进行了视察,充分肯定了网球队“不待扬鞭自奋蹄”的精神,时刻保持生机勃勃的奋斗状态。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江华局长对体育馆全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全馆来年各项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一是体育馆要发挥好场馆的功能效益、社会效益,将服务质量和安全摆在第一位。二是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树立目标,不断优化管理措施和手段,争取更大进步。会上,江华局长亲切地与年轻同志开展谈心谈话,鼓励年轻同志积极成才,立志做大事。

市体育馆将以本次局领导调研为契机,提高站位,确定目标,群策群力,压实责任,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施策,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全馆干部职工要卯足干劲、理清思路、提前规划、勇于开拓,统筹推进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