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老年体协举办端午趣味运动会

来源: 南通市体育总会 发布时间:2018-06-20 字体:[ ]

6月17日下午, 南通广播电视台小糖豆艺术中心院内广场热闹非凡,粽香端午情全家乐翻天暨大型户外家庭趣味运动会正在这里举办,此次活动由南通市老年体协携手南通广播电视台小糖豆艺术中心和花与咖啡的邂逅+油站等爱心企业联合举办,旨在让每个家庭在娱乐中竞技,在竞技中娱乐,欢欢笑笑度过幸福端午,让孩子们有一个不同的端午节,提升家庭和谐指数。

老年体协和小糖豆学员(100组家庭)组成了10支参赛队,每队10个家庭老中小三代参加,老年体协天使队、糖豆快乐队、医博快乐队和娃哈哈快乐队等10支队伍参加了比蓁。比赛项目共有自己动手丰衣足食、骑羊角球接力赛和齐心协力共进退拔河等10个比赛项目,主办方对10项活动的前3名分别给予了奖励。活动过程中还穿插了护牙知识问答互动环节。退休人员、崇川区气功健身俱乐部秘书长罗美华高兴地说:“这样的活动很有新意,大手牵小手,快乐运动,培养孩子从小就有健身锻炼的意识,让我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端午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