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2018年南通市羽毛球俱乐部联赛海门站圆满落幕

来源: 南通市体育总会 发布时间:2018-09-26 字体:[ ]

9月21日,由南通市体育总会、南通市羽毛球运动协会主办,海门市体育总会、海门市羽毛球协会、南通三建控股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年“南通三建杯”羽毛球俱乐部联赛第二站海门站的比赛,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比赛,圆满地落下了帷幕。

本次联赛吸引了南通地区诸多的羽毛球爱好者参赛,郎酒冠名的南通市老牌俱乐部蚂蚁力量组建了一队、二队两支队伍。海门羽协组建了有南通三建冠名的一队和二队参赛。泰格俱乐部组建了一支队伍参赛。华威俱乐部也派出了一队、二队参赛。海安市羽协组建了动动体育参赛,启东羽协组建了东方雨虹羽峰队参赛。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比赛名次最终揭晓:泰格俱乐部继2017年获俱乐部锦标赛冠军再获2018年海门站第一名;华威一队获第二名;蚂蚁一队获第三名;海门三建一队二队分获第四第五名;华威二队获第六名;蚂蚁二队获队第七名;东方雨虹获第八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