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围棋协会举办精彩赛事欢度元旦

来源: 南通市体育总会 发布时间:2019-01-03 字体:[ ]

2019年新年第一天,南通的600多位围棋少年,在紧张愉快的比赛中度过。南通市围棋协会在北城小学举办了冬季围棋级位赛。

与此同时,围棋协会还举办了本年度的围棋等级分总决赛。比赛吸引了南通多位围棋高手参加,张谦、程观两位职业棋手和吴睿琦6段、马晓林5段、周晓明5段、钱程5段等通城名手都披挂上阵。围棋等级分的试行,吸引了多方棋手参加,大小学生同台竞技,参赛棋手中还有来自通州和如皋等地的高手。

比赛结束后,南通市围棋协会还召开了本届常务理事会议暨年度工作会议。协会常务理事、团体会员单位代表等出席了会议。会上,由协会秘书处向大会报告2018年度工作,提出2019年工作计划。与会代表们就会员制的实施和等级分制的完善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培训机构、团体会员代表等对如何发展少儿围棋培训,做大本地围棋市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南通市围棋协会会长周文光、副会长黄东、南通围棋名宿陈兴邦等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