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2018年南通市“淘鑫杯”业余篮球锦标赛敲响战鼓

来源: 南通市体育总会 发布时间:2018-11-13 字体:[ ]

10月28日,2018年南通市“绿能杯”业余篮球等级联赛刚刚结束,11月10日,2018年南通市“淘鑫杯”业余篮球锦标赛又敲响战鼓。来自县(市)区和企事业单位篮球俱乐部30支代表队分别在江苏商贸职业学院体育馆和南通市阳光体育青少年俱乐部篮球馆展开第一轮角逐。

本届比赛由南通市篮球运动协会和江苏恒致鑫科技信息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公开甲组12支代表队、公开乙组18支代表队,利用双休日通过两个阶段共78场比赛,12月下旬决出对应组别前三甲。

为确保比赛顺利进行,赛前市篮协组织召开了领队、教练、裁判员联席会议,回顾总结今年过往赛事经验,促进协会进一步完善竞赛工作。联席会上,技术代表从赛规赛纪方面对本届比赛提出了具体要求;裁判长解读了2018年10月1日开始执行的最新篮球规则,统一执法尺度;竞赛组对30支代表队进行抽签分组;最后市体育总会秘书长蒋茂堂对本届比赛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协会利用赛事平台充分展示篮球运动的精神内涵,使广大篮球爱好者不只习得这项运动,更享受强健体魄、磨练意志的独特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