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青少年武术交流座谈会在市体育运动学校成功召开

来源: 南通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4-03-25 字体:[ ]

3月20日下午,南通市青少年武术项目交流座谈会在市体校成功召开。此次活动由市体育局主办,市体育运动学校承办。活动邀请了市武术协会的领导和专家学者,以及各武术培训机构等20人参与。

座谈会探讨了青少年武术项目的现状、需求和发展方向,并提出了对未来发展的建议。与会者一致认为,应加强青少年武术项目的宣传,提高社会对其认知度和关注度;应注重培养相关教练队伍,提高他们的专业水平,为青少年提供更优质的教学和指导;应加强学校与社会的资源合作,建立常态化联系,组织更多的比赛和交流活动,为青少年武术选手提供更多展示才能的机会。这些举措将有助于推动青少年武术项目的发展。

此次座谈会的交流和讨论,为更深入地了解南通市青少年武术项目的实际情况提供了重要参考。南通市的青少年武术项目将在未来继续取得更大的成就,培养更多优秀的青少年运动员,并为弘扬武术文化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