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2019年南通市“红红火火过大年,体育健身进万家”启动仪式暨新春健步走活动隆重举行

来源: 南通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1-14 字体:[ ]

1月13日上午, 由南通市体育局、南通市体育总会、南通狼山旅游度假区管理办公室主办,铁人体育承办,江苏银行冠名支持的2019年南通市“红红火火过大年,体育健身进万家”暨新春健步走全民健身活动在五山景区隆重举行。南通市体育局局长杨建、南通狼山旅游度假区管理办公室副书记赵国、南通市体育局副局长张云飞、崇川区人民法院院长娄宏春、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业局局长邵平、港闸区文体新局局长许建军等领导、嘉宾出席了启动仪式。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南通市城乡建设局、港闸区政府机关、崇川区人民法院、南通大学、江苏银行和开发区人在旅途协会等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40个单位2100余名健身爱好者参与。

在启动仪式上,市体育局副局长张云飞致辞,表示旨在通过一系列全民健身活动,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健康文明生活新风尚,推进全民健身活动广泛开展,不断丰富人民群众文化体育生活。通过广大市民自觉参与体育锻炼,促进形成参与健身、追求健康的科学生活方式,营造欢乐喜庆、文明向上、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推动我市全民健身事业再上新台阶,为推进体育强市和“健康南通”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最后,南通市体育局局长杨建宣布活动开幕!

活动鸣笛开始后,两千多名健身爱好者以方阵的形式高举队旗,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精神、迈着整齐一致的步伐从民博园出发,途经剑新路、剑山路、山水路、同兴路、剑纯路,最终到达终点军山森林公园东大门。队伍响亮的口号、矫健的步伐,成为了狼山脚下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参与活动的群众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富有意义的活动。通过健身走这样的形式不仅强健了体魄,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迈进新的一年,更能激发参与体育健身的热情,带动家人和朋友积极参与体育运动,享受美好生活,建设美好南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