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2020迎国庆全民健康跑活动圆满举行

来源: 南通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9-29 字体:[ ]

金秋九月,跑步正当时!九月的紫琅湖湖畔,绿草如茵、鲜花繁茂。9月26日,1200多名来自全市各地的“跑友”相聚在美丽的紫琅公园,一起参与由南通市体育总会指导,由南通日报社(集团)主办的“全民健身迎国庆 自然跑出健康范——南通报业传媒集团读者日暨2020安利纽崔莱健康跑”活动,庆祝即将到来的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南通市体育局副局长张云飞,南通报业传媒集团副总编辑、江海晚报总编辑宋捷等领导出席活动。

此次健康跑活动全程约7公里,整体路线呈一个“葫芦”形,健身教练助力全程“嗨”跑,设置4个补给站以及合影区、手印区、彩粉区等互动任务区,还有互动游戏、终点抽奖、证书领取等活动,还有上百份神秘大奖,可谓惊喜连连。

活动现场,有南通城建集团32人组成的“南通绿色骑游团”、南通大学15名大学生们组成的“校园阳光小分队”,还有南通濠河徒步群、南通紫琅户外俱乐部、海门马拉松协会、鹰豹俱乐部、南通爱跑一族通州跑团、南通乐徒一族、崇川区徒步运动协会……来自各县市(区)的数十个跑团组织齐聚一堂,他们还带着各自的队旗、团旗、横幅、标语等,用不同的方式秀出了风采。

“最美的风景永远在路上”,一边跑步,一边欣赏美景,成为此次健康跑最大的亮点。赛程途经白沙滩等网红打卡地,更尤其适合宝妈亲子欢乐健步走。这是一次欢乐的运动盛典,所有参与者都有一个共同的心声:一起奔跑,传递健康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