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首届“保安杯”乒乓球团体邀请赛圆满举行

来源: 南通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11-15 字体:[ ]

11月9日,南通市首届“保安杯”乒乓球团体邀请赛在市体育运动学校举行。本次比赛由南通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主办,南通市体育运动学校承办,南通市崇川区乒乓球协会协办,并得到了市国资委、城建集团的大力支持。

本次活动以“发展体育运动,增强全民体质,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积极响应国家全民健身战略,引导广大职工增强体育健身意识,同时也加强企业文化建设,进一步活跃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与协作单位之间的交流。

来自市国资委、港闸区机关、人民银行、公安局机关、城建集团以及商业银行等17支代表队,共计100余名选手同台竞技,展示乒乓球运动的风采。17支队伍分四组进行循环赛,小组前2名出线进行淘汰赛,最终决出冠、亚、季军。市国资委主任陆雪松,港闸区常委、纪检书记镇海洋等嘉宾出席了此次比赛。

经过一天比拼,南通公安获得第一名;港闸区机关获得第二名;市工商银行获得第三名;南京银行、南通国资委、南通城建集团、南通醋纤、南通农商银行分别获得4至8名。

本次比赛中有很多场次打出高分,其中两位选手还创造了24比22赢球的高比分纪录。创造我市乒乓球比赛近几年罕见高分纪录。

附:南通市"保安杯"乒乓球团体邀请赛成绩:

第一名、南通公安

第二名、港闸区机关

第三名、工商银行

第四名、南京银行

第五名、南通国资委

第六名、南通城建集团

第七名、南通醋纤

第八名、农商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