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举行新时代体舞事业发展座谈会

来源: 南通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4-28 字体:[ ]

4月27日上午,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举行新时代体舞事业发展座谈会,市体舞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张明祥,围绕学习贯彻全国群众体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体育舞蹈的普及提高工作提出了新的思考。为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民小康”的指示精神,为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健康健体的“五盼要求”,为决胜小康提供运动健身的有效保障,谋划在未来的三年间全面开展《四百工程》建设。市、县(市)、区、镇三级联动,让“运动是良医”的科学理念进一步深入人心,让培训锻炼贴近身边百姓,形成习舞健身的新热潮。应邀出席的各县(市)、区体育部门和县舞协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他们一致认为市体舞协会提出的设想和措施非常符合南通的实际,接地气,好操作,表示积极呼应,把县、市联动抓出特色,为计划目标的实现共同努力。

市体育总会秘书长蒋茂堂出席了座谈会,他对市体舞协会率先行动,落实全国群体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表示充分肯定,在全国即将开启群众体育三级联创的大幕之际,召开这样的座谈会很及时,很必要,他对市体舞协会提出设计的行动方案表示赞同,希望各县(市)、区及乡镇要一起联动,把这一工作举措认真落实好,为健康南通和体育强市的建设作出体舞事业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