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老体协新年健步走活动圆满举行

来源: 南通市体育总会 发布时间:2021-01-04 字体:[ ]

2021年1月1日早上7时许,市环西文化广场热闹非凡,800多名老年人相聚在这里,举办迎新年健步走活动。

此次活动由市老年体协组织,崇川区长跑骑游协会、武术气功健身俱乐部和太极俱乐部等老年体育团队积极参与,其中家住城南新村的司荣珍已经89岁了,是参加者年龄最大的。据市老年体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王苏敏介绍,元旦健步走是市老年体协的传统项目,至今已经坚持了37年。今年迎新年健步走最大的特点是冒着严寒开展活动,当天早上气温零下8度,这可以锻炼老年人的意志,走出老年人的精气神,向全市人民展现老年人在新的一年里的崭新风采。在五星红旗方队的引导下,市老年体协主席刘井石、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王苏敏带领健步走队伍从环西文化广场出发,沿着人民中路来到南大街,然后沿濠河返回环西文化广场,全长约5公里。沿途老年健身队伍不时喊着“全民健身 利国利民”“跑跑走走 健康长寿”的口号,军鼓、腰鼓声不绝于耳,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吸引了路上行人的目光,许多人纷纷掏出手机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