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崇川区举办“张謇杯”企业家乒乓赛

来源: 南通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12-23 字体:[ ]

12月20日,为弘扬张謇精神,激扬南通企业家的爱国情怀,推进南通全民乒乓球运动的发展,由南通市火炬手协会主办,崇川区乒乓球协会、颗粒大联盟江苏分会承办,张謇研究中心、南通侠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南通市崇川区首届“张謇杯” 企业家乒乓球邀请赛在南通乒博乒乓球俱乐部成功举办,来自市区20名爱好乒乓球运动的企业家参加了比赛。南通市火炬手协会秘书长、崇川区乒协执行主席张利民主持比赛开幕式,南通市火炬手协会名誉会长姚侃致欢迎词,南通市火炬手协会会长成明强宣布比赛开始。

参赛企业家在小组赛和淘汰赛二个阶段的比赛中始终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奋勇拼搏,全力争胜。比赛过程充分彰显了“张謇精神”和南通企业家建设社会主义祖国的正能量。经过赛场激烈比拼,产生了南通崇川区首届“张謇杯”企业家乒乓球邀请赛的前四名。南通乒坛名将郑跃新、郑小燕兄妹解说比赛实况,精彩讲解吸引了4.3多万人次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