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2018年南通市木兰运动精英交流赛在市体育馆成功举办

来源: 南通市体育馆 发布时间:2018-07-12 字体:[ ]

7月8日,2018年木兰运动精英交流赛在市体育馆举行。本次大赛由南通市体育局主办,南通市体育馆、南通市木兰运动协会承办。

来自南通各县(市)区共13个代表队207人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分规定套路木兰双扇《彩蝶纷飞》和自选套路(拳、剑、扇不限)。比赛现场,各个参赛队使出浑身解数,木兰扇在运动员手中挥洒自如,选手们用舒缓流畅的动作、刚柔相济的优美造型展现了木兰扇的独特魅力。

木兰扇具有“武舞”结合、轻柔美健、易学易练、老少皆宜的特点,深受广大群众的欢迎并得到迅速推广。本次比赛作为迎接今年“全民健身日”和“南通体育日”的热身赛,为广大木兰扇爱好者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展示风采的舞台,同时也通过比赛提高了水平、规范了动作,吸引更多的市民走进木兰扇健身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