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全民健身大超市系列活动之“健身气功易筋经大型公益培训班”在市体育馆圆满举办

来源: 南通市体育馆 发布时间:2019-08-14 字体:[ ]

8月13日上午,按照全民健身大超市活动安排,在市体育馆举行了健身气功易筋经大型公益培训,来自南通各县市区的近70名健身气功爱好者参加了此次公益培训班。

此次健身气功易筋经大型公益培训作为南通市全民健身大超市的免费“商品”之一,提供给广大群众。由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何亚萍担任此次公益培训班的授课老师,有多年健身气功教学经验的何老师从起息落呼、开吸合呼基础调息讲解易筋经的要领和整套动作,同时为了规范学员们的动作,何老师针对易筋经中存在的疑难问题,进行剖析、解读,并从动作细节、功法演示、易犯错误等进行技术指导。精准的讲解,规范的演示,通俗易懂的语言,让所有学员受益匪浅。

期间,学员还在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科学锻炼、发对邪教”的专题讲座展览,大大提升了老年人这个易感人群的抗邪教“免疫力”,营造“邪不压正”的和谐社会氛围,挤压邪教组织的发展空间,倡导文明的生活方式。

全民健身大超市为百姓想之所想、急之所急,为市民提供更具个性化的健身服务“商品”,丰富生活方式,健康你我他!期待更多的人可以加入到全民健身的大部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