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轮滑协会在江苏省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上取得佳绩

来源: 南通市体育总会 发布时间:2020-10-20 字体:[ ]

江苏省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轮滑比赛暨2020年江苏省轮滑锦标赛10月16日—19日在苏州运河体育公园举行。

本次比赛是市轮滑运动协会自去年底成立后参加的第一次大型比赛。经过前期调研及举办俱乐部赛事等活动,协会挑选出优秀运动员组队参赛并取得大丰收,向南通轮滑事业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比赛设速度轮滑、自由式轮滑两大项目,来自全省9个设区市代表队的20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南通派出了10名选手参加了自由式轮滑男子成年组、男子青年组、男女少年组等5个组别的比赛,在9个参赛队中人数最少,却取得了13个优胜奖、17个优秀奖的优异成绩。

具体奖项如下:成年男子组:任泽宇,获得速度过桩个人计时赛、淘汰赛优胜奖,花式绕桩优秀奖;成年男子组:许宝华,获得速度过桩个人计时赛、淘汰赛优胜奖,花式绕桩优胜奖;成年男子组:赵晓阳,获得速度过桩个人计时赛、淘汰赛优秀奖,花式绕桩优秀奖;青年男子组:梁爽,获得速度过桩个人计时赛、淘汰赛优胜奖,花式绕桩优胜奖;少年女子丙组:吴宣儒,获得速度过桩个人计时赛、淘汰赛、花式绕桩优秀奖;少年男子乙组:王奕程,获得过桩个人计时赛、淘汰赛优胜奖,花式绕桩优秀奖;少年男子丙组:李敖颉,获得过桩个人计时赛、淘汰赛、花式绕桩优秀奖;少年男子丙组:陈俊诺,获得过桩个人计时赛、淘汰赛、花式绕桩优秀奖;少年男子丙组:丁彦歆,获得过桩个人计时赛、淘汰赛优秀奖、花式绕桩优胜奖;少年男子丙组:李尤获,获得过桩个人计时赛优胜奖、淘汰赛优秀奖、花式绕桩优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