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乐钓江苏全省钓鱼俱乐部联赛(南通站)圆满成功

来源: 南通市体育总会 发布时间:2019-07-16 字体:[ ]

由江苏省体肓总会、江苏省钓鱼协会主办,南通市体育总会、南通市钓鱼协会、江苏金泽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魅力江苏 最美体育 南京银行杯乐钓江苏全省钓鱼俱乐部联赛(南通站)”于7月14日在南通海天钓场顺利鸣枪,南通钓鱼协会主席陈钟、江苏省钓鱼协会副主席、南通市钓鱼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田德钧等出席了开幕式。来自省内苏、锡、杨、泰、盐等各市以及浙江、安徽等地的150余名垂钓高手,冒着暑热,顶着骄阳,兴致勃勃地齐聚南通海天钓场,经过两场钓混合鱼重量积分、共计180分钟的角逐,南通张春风获得冠军,启东陈卫荣、海门蔡坚分获亚、季军。

“南京银行杯乐钓江苏全省钓鱼俱乐部联赛”属于省级二类赛事,南通是第二年举办此等规格的钓鱼赛事。作为具体承办单位的南通市钓鱼协会,在总结往年承办“南京银行杯乐钓江苏全省钓鱼俱乐部联赛”的经验基础上 ,较好地做到了准备工作周到细致,组织发动扎实深入。

随着钓鱼运动日新月异的发展,竞技钓鱼运动对比赛场地及设施的要求越来越高,选择规范的、具备相应规模和设施的赛场,是赛事成败的关键。因此,南通市钓鱼协会将全市(含县、市、区)可供钓鱼比赛的场地画图比较,并广泛征求钓友意见,最终选择了布局比较规范丶具备相应规模和设施的南通海天钓场,作为本次比赛场地。比赛实践证明,该钓场规模较大,设施较完备,水情鱼情俱佳,比赛中上鱼连连,此起彼伏,钓友们钓得不亦乐乎。150余人参赛,亦只用了其一半的区域。

此外,赛制、赛程、执裁、防暑、交通等方面准备工作亦环环相扣,从而确保了赛事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