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2020年江苏省青少年沙滩排球锦标赛在启东市海复小学开幕

来源: 南通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8-18 字体:[ ]

8月17日上午,2020年江苏省青少年沙滩排球锦标赛在启东市海复小学开幕。

本次赛事由江苏省体育局、江苏省教育局、江苏省文明办、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妇女联合会、江苏省体育发展基金共同主办,启东市教育体育局、启东市海复镇人民政府承办。江苏省体育局青少处主任廖武林、江苏省体育局青少年训练与反兴奋剂管理中心排球项目主管刘育豪、南通市体育局副局长姜海泉、南通市体育局四级调研员、竞技体育处处长徐楠、启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曹阳、启东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陆海峰、启东市海复镇党委书记茅永杰、启东市海复镇镇长金陆健、启东市海复镇副镇长李红燕、启东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袁飞天等领导和参赛的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参加了开幕式。

江苏省青少年沙滩排球锦标赛已第三年在启东市海复小学举行,本次比赛将严格按照国家体育总局、省体育局和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相关文件指示精神进行,遵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体防控策略,科学防治,精准实施,进行封闭式的比赛管控模式,确保本次赛事活动安全、有序、顺利进行。

全省共7个代表队,33支队伍,96名教练员、运动员在5天内分别进行基础体能测试、小组赛、附加赛、八进四、半决赛、决赛等6轮的角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