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圆满举行

来源: 南通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1-24 字体:[ ]

1月20日上午,南通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南通市西园大酒店圆满举行。与会代表们汇聚一堂,共同回顾了过去五年南通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所取得的可喜成绩,共议协会的发展大计。

南通市体育局副局长张云飞、市民政局社会管理处处长曹建、市体育总会原秘书长蒋茂堂、市教育局沙晓峰处长、市民政局行政服务处处长冯永琴、南通市体育总会副秘书长吴芜、南通市江海志愿者服务总站站长李洁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此次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南通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第三届主席王夕林所做的《坚持团结兴会主旨 开创江海体舞新风》工作报告。五年来,协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协会章程为遵循,以“团结兴会”为主旨,队伍精神风貌有了新的提升,活动和赛事得到有效开展,组织管理工作得到进一步加强,为推动全市体育舞蹈的普及与提高作出了持续努力。

大会还审议通过了上一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修改并通过了南通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王炎当选为第四届会长,张明祥为常务副会长,沙晓峰、徐培建、金泳、付敏、陈庆荣、张厚红、黄信敏、黄翔、李继涛、梁振国、肖陈、施红星为副会长。

新当选会长王炎在发言时说,过往的五年里,南通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的社会影响力得到很大的提升,为今后的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在这样的平台上,我将不负大家的重托,与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全体成员一道努力。在主管部门的关心和指导下,依靠全体会员的共同奋斗,在传承的基础上不断创新,努力开创南通体育舞蹈事业的新局面。

最后,张云飞在讲话中对协会提出建议:一要进一步规范管理,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协会章程,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优良道德风尚,团结好,引领好,服务好会员和广大体育舞蹈爱好者,为南通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正能量;二要进一步丰富体育舞蹈活动,要积极探索与时代相适应的、与群众需求相契合的工作思路,努力在体育舞蹈的普及和提高上创新举措,通过广泛开展活动,组织各类培训和比赛,加强与社区、学校、企业的联系,推动体育舞蹈进社区,进校园,进单位,为促进全民健康发挥积极作用;三要进一步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利用网络扩大宣传力度,加强交流活动,不断探索新思路,总结新经验,谋划新举措,为体育舞蹈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