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放假不放松 体育馆网球训练中心积极备战二十运

来源: 南通市体育馆 发布时间:2021-02-01 字体:[ ]

寒假开始,正当青少年们享受假期时,体育馆网球训练中心的运动员们已经开始了紧张而又高强度的假期训练。

网球中心内一片如火如荼的训练气象,有的队员在进行体能训练,有的队员在教练的指导下练习技术动作,疫情过后经过前期一段时间的恢复训练,队员们基本找回了之前的状态,近期的训练将逐步加大训练强度和运动量。

训练的同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在网球馆外设立隔离栏和应急留观室,张贴“家长和其他非训人员不能进入隔离栏内”等警示标语,测温、登记,同时加强对训练场地、更衣室等区域的通风、消杀。

网球项目在历届省运会中都为南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网球馆上下一如既往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全力以赴做好备战省运会的各项工作,努力在省运会上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