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体育局组织召开2021年南通市第一次体教融合联席会议

来源: 南通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04-25 字体:[ ]

为推动落实2020年南通市政协“有事好商量”关于运动员入学升学政策协商议事会议纪要精神,2021年4月19日下午,市体育局在市儿童业余体育学校组织召开2021年南通市第一次体教融合联席会议,研究讨论市深化体教融合发展及落实优秀运动员入学升学政策等问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李建国组长、市体育局张云飞副局长以及市教育局、市体育局、崇川区纪委监委、崇川区教体局、南通市田家炳中学、通师二附、市体育运动学校、市儿体校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市儿体校汇报了2020年幼升小政策落实情况以及2021年幼升小工作计划,各单位就全市体教融合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对今年幼升小、小升初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市体育局张云飞副局长强调指出:一是要坚决落实去年10月份市政协“有事好商量”会议精神;二是要认真贯彻今年3月份省体育局、省教育厅《关于深化体教融合,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三是要敢为人先、敢于探索,努力在全省乃至全国打造南通深化体教融合发展特色名片。

会后,与会人员共同检查指导了市儿体校部分项目训练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