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政协视察南通体育工作

来源: 南通市儿体校 发布时间:2018-11-12 字体:[ ]

11月8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陈宋义、副秘书长陈亮和教文卫体和文史委员会组成人员、市政协体育和新闻界委员一行18人视察南通体育工作情况。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建陪同视察。

市政协视察组先后视察市体育馆全民健身中心为民惠民公共服务和网球训练,视察市体育运动学校新校址和运动队训练,视察市体育科学研究所训练服务保障工作;在市体育运动学校,市政协领导、委员参与击剑等训练项目的互动体验,并参加了由市体科所组织的国民体质测试和科学锻炼指导。

视察活动后召开了体育工作座谈会,杨建向市政协领导和委员们汇报交流了南通体育的工作情况,特别我市参加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取得金牌奖牌排名的预期成绩,支云足球队梦想成真顺利冲甲,2018年南通产生了石宇奇和孙炜两位世界冠军等情况。座谈会上委员们对南通体育也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市政协副主席陈宋义讲话要求参加视察的体育界和新闻界委员,要进一步提升全民健身的氛围和宣传,进一步推动学生的健康指导,进一步加快体育产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