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2020年如皋市校园足球联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来源: 如皋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0-12-14 字体:[ ]

2020年如皋市校园足球联赛总决赛于12月13日在如皋市奥体中心圆满的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如皋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如皋市教育局主办,如皋市体育中心承办、如皋市足球协会协办。来自如皋市校园联赛各赛区(东部、南部、西部、中部、北部和市直)小学组、初中组冠军队共18支代表队近350运动员报名参赛。

本次比赛分设初中男子组(8人制)、初中女子组(8人制);小学男子甲组(5人制)、小学女子甲组(5人制);小学男子乙组(5人制)和小学女子乙组(5人制)共六个组别。第一阶段采取小组单循环赛,按积分排列名次再抽签进行第二阶段决赛。

如皋市校园足球联赛总决赛是如皋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如皋市教育局联合打造的校园足球高水平竞赛平台,举办三年来,不仅丰富了全市学生的课余生活,而且以重在参与足球运动为宗旨,增进了校际之间的感情交流和联络,增强了学生的身体素质,通过联赛让学生享受到足球运动带来的快乐,促进了全市校园足球运动的深入开展。

经过两天共42场激烈角逐,最终市外国语初中和市实验初中分别获得初中男子组、初中女子组冠军;市外国语小学和吴窑镇江中小学分别获得小学男子甲组、小学女子甲组冠军;市外国语小学分别获得小学男子乙组和小学女子乙组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