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紫琅湖半程马拉松赛在创新区举行

来源: 南通市体育总会 发布时间:2020-12-31 字体:[ ]

身着红色参赛服的选手在紫琅湖畔奔跑,犹如喷涌而出的红色火焰,扮靓了整个紫琅公园。12月27日上午,以“全民马拉松健身,共筑健康中国”为主题的“南京银行杯”紫琅湖半程马拉松赛在创新区举行,约有千余名跑者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由南通市马拉松运动协会主办,南通市崇川区教育体育局、南通市紫琅公园管理有限公司协办,南通东帝文体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男子组选手冒华杰,以1小时08分13秒的成绩,获得半程男子冠军,亚军、季军分别由刘云安、袁卫华获得,成绩分别为1小时11分43秒,1小时12分09秒。女子组选手张梅,凭借1小时24分32秒的成绩,斩获半程女子冠军,郁建芳群斩获亚军,成绩是1小时25分34秒,周海霞获得季军,成绩为1小时26分29秒。

据悉,此次“南京银行杯”紫琅湖半程马拉松赛是南通市马拉松运动协会主办的系列马拉松联赛的第三场赛事,第一场是五山森林公园步道十公里微马赛与第二场通州鲜花小镇越野微马赛都收到了很好的效果,对推进着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的深度融合,树立起有高度,有影响力的IP赛事起到了积极作用。

据南通市马拉松运动协会负责人陆军介绍,未来该协会还将积极推动南通全民健身创新发展,加强以赛聚势,以赛赋能,高效整合多方资源,为南通体育创新开辟更多新思路、新构想,并不断创造城市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