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体育系统召开“问题大整改、作风大转变、形象大提升”动员会

来源: 南通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8-20 字体:[ ]

为持续深入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大排查、大整治”活动,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8月19日下午,南通市体育系统召开“问题大整改、作风大转变、形象大提升”动员会。会议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问题大排查、大整治专项活动为抓手,以“机关先行、以上率下”为导向,在体育系统发扬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精神,进一步明确目标、压实责任,扎实整改,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铸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为奋力开创南通体育工作新局面夯实基础。

会上,市体育局副局长张云飞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市体育局系统要强化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部署要求上来;要聚焦工作重点、严格落实措施,自觉推动整治活动有力有序开展;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监督统筹,确保问题整改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最后,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江华对会议进行总结并提工作要求,一是组织要深入,将全面从严治党问题大排查、大整治深入到下属单位和基层;二是认识要深刻,要有开门纳谏的胸襟和情怀;三是行动要深化,将大排查、大整治坚持不懈地执行下去,形成常态化,并与实际工作结合。

会议由南通市体育局副调研员季士奇主持。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全体人员以及下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