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在改革的阳光下》大型广场文艺晚会精彩上演

来源: 南通市体育总会 发布时间:2018-08-01 字体:[ ]

7月28日,由南通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会员单位厚红舞蹈学校与江海志愿者服务总站联合承办,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策划指导的大型文化广场演出活动在环西文化广场水上舞台如期举行。

当霓虹初上,《在改革的阳光下》大型广场文艺晚会在序歌《春天的故事》中拉开帷幕。围绕"改革开放40周年"全场晚会分起航丶壮行丶传奇3个篇章,共14个节目。经改编的伦巴、拉丁、华尔兹等舞蹈让观众眼前一亮,《追梦四十年》的配乐朗诵引起观众共鸣。为本次晚会专门创写的主题歌《传奇》,为晚会增添了浓厚的色彩。

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市老年体协、市体总、江海志愿者服务总站等部门领导应邀出席观看,据不完整统计前来观看的市民逾三千多人。市体舞协会负责人说:精心筹办这一活动,是为8.12“南通体育日”宣传升温作铺垫,也是南通体舞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抒发的真切情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