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南通市体育代表团成立

来源: 南通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9-04 字体:[ ]

9月4日上午,我市举行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南通市体育代表团成立大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浩、副市长吴永宏、市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建、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郭毅浩等领导出席大会,市政府副秘书长周健主持大会。

大会指出,省运会是江苏省级别最高、项目最多、水平最高、竞争最激烈的体育盛会,是对各地体育运动综合实力大检阅的竞技盛会。随着誓师大会举办,南通代表团将肩负起市委、市政府和730万南通人民的重托,牢记使命、振奋精神,迎接即将到来的一段拼搏之旅、光荣之旅。全体参赛者将努力奋斗、刻苦备战,努力取得最好的战绩。

9月21日至28日,第十九届省运会将在扬州举行,我市将有1190多名运动员参加青少年部竞技体育运动项目23个大项的比赛。截至上周,我市已有500多人参加了近三十个小项的比赛,并在摔跤、足球、自行车、乒乓球、射箭等项目中取得佳绩。

对下阶段工作,吴永宏副市长提出三点要求:

一、统一思想,咬定参赛目标、任务不放松。通过前期的比赛,我们应该更精准地认识到我市的参赛形势比较严峻,与预期的目标相比还有一定的差距。完成任务压力比较大,难度也不小。希望代表团的全体同志进一步坚定勇攀高峰、追赶超越的信心和决心,发扬连续作战、敢打硬战的优良作风。每个参赛项目,每个参赛运动员都要努力赛出好成绩,赛出好风格,赛出好形象,为体育之乡赢得荣誉,为家乡人民争光添彩。

二、积极备战,以最佳的状态投入决赛阶段。四年一次省运会可谓是养兵千日用兵一时。当前,赛前备战已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代表团的全体同志要迅速进入决战状态、争分夺秒,从难从严从实搞好各项工作。

三、齐心协力,及时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当前,务必要做好各方面的保障服务工作,代表团必须发扬团结协作、互帮互助的团队精神,抓紧完善代表团的工作运行机制与战时指挥体制,明确工作责任,加强指挥调度,及时协调解决训练和比赛中遇到的各种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