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历史最佳!全国青运会高尔夫赛,南通健儿摘得一铜

来源: 南通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7-03 字体:[ ]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高尔夫球社会俱乐部组比赛6月30日在山东烟台落幕,代表江苏省参赛的南通星睿高尔夫培训学校代表队获得1枚铜牌。

在男子乙组团体比赛中,由吴泽玙、刘建宇、顾亮亮(南通籍)组成的团队以604杆的成绩获得铜牌。其中3个团体项目,南通星睿高尔夫培训学校代表队均跻身前六名,具体名次是:女子甲组团体第4名、男子甲组团体第5名、女子乙组团体第6名。个人赛项目有3人进入前8名。

去年举行的第19届省运会,我市高尔夫运动员夺得南通历史上第1枚省运会金牌,圆满完成了市体育局赛前下达的任务。鉴于市高尔夫协会参加省运会期间表现出的一流执行能力和参赛成绩,江苏省体育总会决定由我市高尔夫协会负责参加全国青运会高尔夫社会俱乐部组的参赛任务。

为此,市高尔夫协会在全省范围内精心选拔队员,最终遴选出来自南京、苏州、徐州和南通的12名好手,以南通星睿高尔夫培训学校代表队为队名参加全国青运会高尔夫赛。此前一段时间,市高尔夫协会尽最大努力为省队创造良好条件进行备战,确保将球员的技术和体能调整到最适合参赛的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