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友好区市围棋交流夏令营活动圆满举行

来源: 南通市体育总会 发布时间:2018-07-31 字体:[ ]

7月28-30日,作为友好区市,上海市杨浦区与南通市两地围棋协会围棋交流夏令营活动在我市举行。

参与本次活动的120多位上海棋友,在上海市杨浦区围棋协会会长吴仲生、上海市杨浦区围棋协会秘书长火企华的带领下,游览了狼山风景区及如东洋口港,领略江海美景。7月29日上午,来自杨浦区的40多位小棋手与我市黑白之旅围棋俱乐部的小棋手们进行了友好交流比赛。

南通市围棋协会秘书长龚辉、副秘书长杨进保,与上海来宾就协会建议、提升培训质量、扩大围棋人口、段级位比赛方法等多方面问题进行了探讨。双方约定,将定期举办两地同年龄、同段位的小棋手交流活动,互相学习,共同提高。

最后,上海棋友们兴致勃勃地夜游濠河,他们表示,南通的历史人文景观,给他们留下了美好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