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首届南通市马拉松联赛首场微马比赛举行

来源: 南通市体育总会 发布时间:2020-08-02 字体:[ ]

为了迎接南通体育日的到来,积极推广全民健身运动,今天上午,首届南通市马拉松联赛首场微马比赛在南通五山森林公园举行。

上午八点,随着比赛哨声响起,五百多名马拉松爱好者满怀激情,踏上最美赛道开始了这场十公里的微马赛程。马拉松是考验勇气与意志的运动,它是勇者的舞台,今天的赛程虽然不长,但是35度的高温依然给参赛者们带来不小的挑战,为了给选手们带来更好的比赛体验,组织方沿途安排了多个补给点,冰桶、饮料等降温物品,医疗救护准备充分,比赛中选手们也根据自身状况合理调配跑速,顺利完赛。

最终,袁卫华以38分15秒获得男子组第一,张娟以48分51秒获得女子组第一。本次比赛由南通市马拉松协会主办,参赛选手来自于南通各县市区跑团俱乐部,今天首场比赛结束后联赛分赛将在各县市接力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