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2018中华垂钓大赛江苏海安选拔赛成功举办

来源: 南通市体育总会 发布时间:2018-08-14 字体:[ ]

8月11、12日,南通市钓鱼协会在南通钓协海安训练基地,用两场国家四类赛事一一“天天渔APP杯”2018中华垂钓大赛江苏海安选拔赛、“威娜杯”2018中华垂钓大赛江苏海安选拔赛,揭开了南通市钓鱼协会2018全民健身展示月活动的序幕。

“天天渔APP杯”2018中华垂钓大赛江苏海安选拔赛和“威娜杯”2018中华垂钓大赛江苏海安选拔赛,是中国钓鱼运动协会协同十家钓具企业和商家而主办的国家级四类钓鱼赛事。为了扩大南通市钓鱼协会2018全民健身展示月活动的影响,南通市体肓总会、南通市钓鱼协会海安市体育总会争取到了本次两场赛事的承办权。海安市钓鱼协会协办了本次比赛。比赛当日,来自全国各地的近二百名垂钓高手,经过两天丶每天两场钓混合鱼共180分钟角逐,黄琦兵获得“天天渔APP杯”冠军,金浩、姜庆峰分获亚、季军。陆炳林获得“威娜杯”冠军,纪龙法、顾清分获亚、季军。作为奖品,黄琦兵、陆炳林各获得价值10.99万元别克英朗汽车一辆。

本次赛事开幕式上,海安体育局常务副局长祝和娟,对全国各地前来参赛的钓鱼高手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同时热情洋溢地介绍了海安的人文地理、光辉历史、改革创新和经济建设成果,她的介绍,让各路垂钓高手对南通、对海安留下了美好且深刻的印象。

因为本次赛事是国家级赛事,所以观众众多,许多垂钓爱好者都闻讯前来观赛。来自全国各地的垂钓高手的精湛钓技,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