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出战2020年“舞动江苏”全省总决赛,南通市代表队再创佳绩

来源: 南通市体育总会 发布时间:2020-12-01 字体:[ ]

11月29日,“圣美伦”杯2020年“舞动江苏”全省总决赛暨首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广场舞比赛,在江苏广电演播厅精彩举办。舞动江苏广场舞大赛从2016年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5届,今年的比赛受到疫情的影响,创新的将比赛融入了江苏省首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各地的广场舞爱好者纷纷上传广场舞视频,在特殊时期用广场舞来表达大家不畏困难共同抗疫的信心和决心。今年也是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之年,广场舞爱好者们以广场舞的形式讴歌了小康社会建设的伟大成果,展现了江苏人民对幸福生活的追求以及对党和国家的感恩。经过之前几个月的网络海选以及城市冠军赛,来自全省13个设区市的13支队伍参加了比赛。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熊伟、江苏省体育总会秘书长李一冰、江苏省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会长贺珍珠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比赛。

代表南通市参加比赛的是在南通市“舞动江苏”城市冠军赛中获得第一名的崇川区文化馆圆梦舞蹈团,她们带去了作品《出水莲》。崇川区文化馆圆梦舞蹈团成立于2014年6月,现有41人,常年活跃于区、市、省和全国的舞台上,编排的舞蹈《吉祥》获得江苏省第十二届五星工程奖优秀作品奖,舞蹈《茉莉花开》获得全国群文杯舞蹈大赛金靴奖,团队连续三年获得南通市广场舞展演金奖。此次参加比赛的作品《出水莲》用刚柔并济的形式表现了江南女子的力与美。经过激烈的角逐,南通市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和道德风尚奖,南通市广场舞协会获得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