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体育局召开推进体育强市建设工作座谈会

来源: 南通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9-07 字体:[ ]

为客观分析我市体育发展形势,切实落实关于《江苏省贯彻体育强国建设纲要实施方案》要求,全面推进2020年全市体育工作,加快推进体育强市建设。9月4日上午,市体育局召开推进体育强市建设工作座谈会,市体育局全体班子成员、各县(市)区教育体育局(社会事业局)分管局长、机关各处室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教育体育局主要领导分别交流了当前在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等方面取得的新成效、新突破,对接下来的体育工作提出新目标、新任务和具体对策措施,为推动新时期南通体育高质量发展,开创体育工作新局面夯实基础,助力体育强市建设积极建言献策。

最后,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江华强调,为加快推进新时代体育强市建设,实现南通体育工作更加均衡充分发展,成果惠及广大人民,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力不断提升,我们要做到坚持“四个方”的工作要求。一是方向,站在“五位一体”角度,高度重视体育工作与经济、政治、文化的融合与影响;二是方针,以人民为中心发展体育运动,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不断增强人民体质;三是方略,从顶层设计出发,不断加强体教融合和人才培养;四是方法,以创新、灵活的方法开展体育工作,推动体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