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2018年南通市体育馆健身技能培训秋季班火热进行

来源: 南通市体育馆 发布时间:2018-10-23 字体:[ ]

10月18日上午,体育馆三楼音乐缓缓,“两手拖天理三焦、左右开弓似射雕……”几位有基础的学员正开始热身。

健身气功,作为2018年南通市体育馆健身技能培训秋季班的热门项目,吸引了一批爱好者前来学习。上午八段锦的培训通过健身气功的介绍,套路动作的完整展示,动作的分解以及部分动作的纠正指导等几个环节,让学员对健身气功八段锦有了一个初步的认识,对套路有了一个完整的概念。

担任此次教学工作的是市体育局原群体处处长毛学俐,刚退休的她还想继续为群众体育贡献自己的力量,将科学规范的健身气功套路动作教给更多的人。

接下来,体育馆健身技能秋季班按照开课安排,还将陆续开展太极拳、木兰扇、广场舞项目的课程,努力为更多的健身群众送去形式多样的健身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