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体育局召开我市社会力量办竞技体育项目研讨会

来源: 南通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03-11 字体:[ ]

3月10日下午,市体育局召开了南通市社会力量办竞技体育项目研讨会。市体育局局长江华、副局长姜海泉、张云飞、副调研员丁秀海、竞技体育处处长徐楠、市体育总会秘书长吴芜出席会议。

会上,市棒垒球协会、市登山协会、市轮滑协会、市高尔夫协会、市马术协会等5家协会负责人就各自项目开展情况和省运会备战形势等方面分别进行了汇报。江华局长就竞技体育工作走向社会和市场,鼓励和引导社会力量参与业余训练并代表南通备战第二十届省运会等问题与参会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

江华局长强调,社会力量尤其是各级各类体育社团、俱乐部是南通体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继续有声有色的开展体育活动,特别是在竞技体育方面要有所作为,要有意识的参与培养优秀体育后备人才工作,积极组队参加各级比赛。同时市体育局相关部门要做好对社会体育力量的指导与服务,及时出台相关扶持政策,共同为我市体育后备人才培养输送工作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