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凝心聚力党建红 植树共建生态绿

—南通市体育运动学校开展植树主题党日、队日活动

来源: 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3-03-24 字体:[ ]

为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倡导师生爱绿、植绿、护绿的文明风尚,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不断深化党建带队建。3月24日上午,南通市体育运动学校教学党支部、团委、少工委组织开展“凝心聚力党建红 植树共建生态绿”植树主题党日、队日活动。

活动现场,鲜艳的党旗和队旗熠熠生辉,党员教师带领少先队员挥锹铲土,扶树正苗,培土踩实,浇水定根……忙碌有序,配合默契。经过一番辛勤劳作,大家合力种下爱心树,并在新植的绿苗上悬挂树牌,用劳动诠释爱绿护绿,用行动传承雷锋精神。

活动中,校党委宣传委员、副校长储开圣指出,此次植树主题党日、队日活动不仅让少先队员体验劳动的乐趣,感受美化环境的意义,更寄存一份“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的美好祝愿。希望少先队员们亲手种下稚嫩的树苗,沐浴党的“阳光”,和它们“同生共长”!

植树培根,育人育心。此次植树活动是学校党建带队建的生动实践,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绿色发展理念,推进了学校“三全育人”和“三自教育”,为共建美丽校园,共享绿色生态贡献了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