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2023年南通市健身气功二级社会指导员培训班在体育馆成功举办

来源: 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3-03-23 字体:[ ]

由南通市体育局主办,南通市体育馆、南通市社会指导员协会、南通市健身气功协会联合承办的“2023年南通市健身气功二级社会指导员培训班”于3月21日-22日在体育馆火热开班,培训内容包括《强体助肺健身术》及《健身气功八段锦》。

本次培训特邀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毛学俐进行授课,毛学俐老师结合中医理论,深入浅出地讲解健身气功八段锦的理论知识,对八段锦动作要领进行分段讲解、演示,在一招一式上给予学员细心指导,受到学员一致好评。培训现场,学员们认真听,仔细学,动作尽显风范。

此次参与培训的学员,将作为南通市推广八段锦的骨干力量,带动全市居民群众参与到八段锦的学习中来,带领群众进一步提高科学健身意识,努力营造“全民健身全参与,全民健康人人享”的浓厚氛围。市体育馆也将继续发挥自身积极作用,发展群众体育,壮大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吸引并带领引更多的群众投身全民健身热潮,用运动拼搏打造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