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2019如皋市少儿啦啦操比赛隆重举行

来源: 如皋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19-12-23 字体:[ ]

2019如皋市少儿啦啦操比赛12月21日在如皋市体育中心体育馆隆重开幕。本次大赛由如皋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如皋市教育局联合主办,如皋市体育总会承办,如皋市体育中心协办。

近年来,如皋的教体结合工作从点到面全面开花,少儿啦啦操大赛更是专为小学低学年段的小运动员们举办的全市性啦啦操赛事。本次比赛竞赛项目为:(一)规定套路:2016版校园啦啦操示范套路(第二套);1、小学组花球啦啦操;2、小学组街舞啦啦操;(二)自选套路:1、花球、街舞、爵士、自由舞蹈或混合风格啦啦操;2、“经典永流传”校园大课间操啦啦操;来自如皋全市的16支代表队近500名少儿选手参加了本次大赛。

少儿啦啦操的推广与普及不仅促进了孩子的身体发育和身心健康,同时还让孩子们通过参与啦啦操运动收获快乐,感受啦啦操的“时尚、活力与团队协作”,感知勇往直前的体育精神、培养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塑造健全的人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