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2018“通力杯”首届江浙沪木兰拳邀请赛 南通队喜获特等奖

来源: 南通市体育总会 发布时间:2018-06-01 字体:[ ]

继2015、2016、2017年中国木兰拳国际大赛,南通市木兰运动协会连续三届荣获“大金奖”后,5月25日—27日,应太仓市体育总会、太仓市武术协会、太仓市武术协会木兰拳研究会邀请,南通市木兰运动协会,组织了由七名运动员组成的南通市木兰拳代表队,参加了在太仓市体育馆举行的——2018“通力杯”首届江浙沪木兰拳邀请赛。来自江浙沪地区十三支木兰拳精湛队伍,参加集体比赛。南通市木兰运动协会在本次组队中,实行了新老搭配阵容,年龄最大的七十一岁,最小的五十三岁,分别参加了木兰拳、木兰器械两项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南通市木兰拳代表队荣获本次邀请赛(木兰器械类)特等奖、(木兰拳类)一等奖的骄人的战绩。这次邀请赛,各路木兰拳队伍互相交流,提高技艺,共商全民健身大计,进一步促进了木兰运动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