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体育馆举办广场舞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

来源: 南通市体育馆 发布时间:2020-11-30 字体:[ ]

为加强我市广场舞骨干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健身指导服务水平,进一步促进全市广场舞运动项目发展,11月27日-28日,南通市广场舞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在市体育馆举行,来自各县(市、区)近100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广场舞培训邀请了南通大学副教授、国家级排舞教练员沈金花及南通大学副教授、国家一级排舞教练员陆丹华担任本次广场舞的教学工作,通过老师耐心详细的舞步讲解、示范,学员们掌握了《我们》、《绽放》、《共圆小康梦》、《小康时光》四首舞曲。

分一线及二级培训两类,通过动作分解、集中考核、优秀展示几个环节的现场教学,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回去之后将继续巩固舞步、加强练习,不辜负两天的汗水,同时会以一个老师的姿态严格要求自己,带动身边的人舞起来、跳起来,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广场舞这项群体活动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