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全民健身大超市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来源: 南通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8-08 字体:[ ]

为热烈庆祝第十一个“全国全民健身日”和“8·12南通体育日”,8月8日,南通市全民健身大超市启动仪式在市体育馆举行。南通市体育局副局长张云飞、严少标等领导出席活动并为仪式揭牌。

据了解,全民健身大超市活动旨在通过开展科学健身大讲坛、健身公益培训、体质测试、开具运动处方等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向基层群众宣传科学健身理念、普及健身知识,努力增强市民科学健身意识,提高健身活动水平,形成“人人爱健身、处处能健身、天天乐健身”的良好氛围。活动将从8月持续到12月。

活动中,南通市武术协会、市木兰运动协会等多家体育运动协会为群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体育盛宴。木兰扇、柔力球、广场舞、太极拳等项目编排精巧,充分展现了全民健身的精神面貌,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南通市体育局副局长张云飞表示,近年来,南通大力推进全民健身运动,广泛开展群众体育活动,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多元化体育健身需求,广大市民精神文化生活日益丰富,展现了通城百姓多姿多彩的健身活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此次全民健身大超市的活动模式,在南通尚属首次。通过这样的活动,就是希望健身超市能够为百姓健身想之所想、及之所急,为市民提供更具个性化的健身服务,为新时代南通体育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