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体育走基层,运动添欢乐”健身志愿服务活动在虹桥公园举行

来源: 南通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8-08 字体:[ ]

为迎接第十二个全民健身日和南通体育日,8月8日,“体育走基层,运动添欢乐”健身志愿服务活动深入虹桥社区,积极开展体育健身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数十名健身爱好者按照活动方案,依次进行了木兰扇和健身气功八段锦表演,充分展现了健身操运动的艺术性与观赏性,吸引了众多群众驻足观看,并赢得阵阵掌声。随后,预防伤害事故讲座在虹桥街道会议室开讲,听讲者们对健康运动、合理运动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通过此次活动,对于激发广大群众的健身热情,自觉组建各类健身站点,倡导科学生活方式,开展各类体育健身活动,促进人民群众身心健康,起到了指导、引领和示范的作用。下一步,南通市体育社会体育指导员“体育走基层,运动添欢乐”志愿服务队还将举办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