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第七届中国联通南通晋级赛暨南通联通2019年乒乓球嘉宾邀请赛隆重举行

来源: 南通市体育总会 发布时间:2019-07-08 字体:[ ]

7月6日,第七届中国联通“乒乓在沃”南通晋级赛暨南通联通2019年乒乓球嘉宾邀请赛,在中国乒乓球通州训练基地隆重举行。

开幕式上,联通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强致辞,市乒协秘书长、本次比赛裁判长张进解读比赛规程,市体育局局长杨建宣布比赛开幕,杨建与市乒协主席侯军为比赛开球。

南通地区晋级赛,有男女各4个年龄组的单打加上混合双打共9个组别,共有114人通过网络报名参加了本次比赛,也创下了历史新高。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决出了各个组别的前三名。9个组别的冠军共10名运动员,将代表南通参加江苏省的选拔赛。他们分别是:李思远、陈天予、胡正庆、詹卓雅、陶晨、陆雨、沙小健、陈心阳、陈宇龙、左陈。

嘉宾组的比赛是“乒乓在沃”的南通特色。今年共有63位嘉宾应邀参加了活动,比赛第一阶段分16个小组循环赛,前两名进入第二阶段的淘汰赛,通过交流竞技,最终市国资委主任陆雪松、如皋市财政局副局长张小俊、如皋市发改委副主任高利炎分获嘉宾组前三名。

一年一度的“乒乓在沃”吸引力逐年提高,今年有更多南通地区的乒乓高手报名参加了本次比赛,同时也吸引了众多的乒乓球爱好者前来观战,比赛紧张激烈、高潮迭起,赛场气氛热烈、井然有序,有力推动了南通地区乒乓球运动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