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第二十六届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南通四建杯”桥牌赛成功举办

来源: 南通市体育总会 发布时间:2018-10-16 字体:[ ]

10月12日-14日,第二十六届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南通四建杯”桥牌赛在南通市文峰饭店成功举办。本次比赛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直属机关桥牌协会主办,南通四建集团、南通市桥牌协会承办。原住建部副部长刘志峰、谭庆琏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住建部机关桥协主席徐义屏主持,南通四建集团董事局主席长耿裕华致辞,原住建部副部长谭庆琏发表讲话。

本次比赛汇集了全国许多著名牌手,其中包括国家桥牌队的教练、队员,也不乏现役国手等,是南通市近年来举办的水平最高的一次重要赛事。经过3天的激烈争夺,普得集团队荣获冠军、环卫协会和中恒队分列第二和第三名,值得一提的是,由南通本土队员组成的富源集团队获得第6名。

通过这次比赛,提高了桥牌运动在南通市的社会影响,弘扬了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正能量,加强了住建系统及南通市的广泛交流与联系,展现了南通市的地方特色与文化生活风貌。比赛得到了领导及各参赛代表的充分肯定,获得了圆满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