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京银行杯乐钓江苏俱乐部联赛”南通赛事进入第二阶段

来源: 南通市体育总会 发布时间:2018-09-05 字体:[ ]

继通洲湾、鑫源、港闸区三场选拔赛圆满成功之后,“南京银行杯乐钓江苏俱乐部联赛”在南通的赛事于9月2日进入第二阶段—南通市分站赛。

9月2日这天,由江苏省体育总会、江苏省钓鱼协会主办,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冠名,南通市体育总会、南通市钓鱼协会、海安市体育总会承办的“南京银行杯乐钓江苏俱乐部联赛南通市宣酒杯分站赛”,在南通钓协竞赛训练海安基地拉开了战幕。来自省内近百名通过上述三场选拔赛入围的钓坛高手,经过两场钓混合鱼计重量、共针140分钟的角逐,最终许瑞华获得冠军,汪跃祥、周林林分获二、三名。

“南京银行杯乐钓江苏俱乐部联赛”属于省级三类赛事,分站赛是这一赛事的第二阶段,这一阶段出线的选手,将取得“南京银行杯乐钓江苏俱乐部联赛”半决赛的资格。本场分站赛,竞争更为激烈,场面更为热情,各路高手既争分夺秒、钓出了水平,又热情四溢、钓出了风格,比赛裁判执裁严肃认真。

南通市体育总会秘书长蒋茂堂、江苏省钓协副主席南通钓协秘书长田德钧等出席了本次分站赛的开幕式,蒋茂堂宣布比赛开幕。